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没有一句台词 这部豆瓣评分9.1的“神话剧”来成都了

2017-06-21 16: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一场“我们有没有被戏剧打动过”的主题分享会日前在成都举行,香港话剧团监制及制作人梁子麒、著名制作人袁鸿,携粤语原版话剧《最后晚餐》以及豆瓣舞台剧评分高达9.1的“神剧”《安德鲁与多莉尼》,与成都的话剧迷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了幕后的创作故事。

据记者了解,《最后晚餐》这部独幕话剧曾获得香港舞台剧最佳剧本、最佳整体演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多项大奖。从现场播放的观众采访视频不难看出,大众对于香港的普遍印象普遍是时光掩不住的纸醉金迷及灯红酒绿。这部纯“港味儿”话剧则改变了普罗大众对于香港的模板式印象,为观众展现香港生活在重压之下的草根民众的苦痛与艰辛。这个由一顿再平凡不过的晚餐引起出的故事将在8月11、12日在成都上演。

与此同时,爱丁堡前沿剧展著名制作人袁鸿老师与成都的剧迷朋友分享这两部世界前沿戏剧作品走进西南的幕后故事。《安德鲁与多莉尼》这部豆瓣舞台剧评分高达9.1,横扫欧美各大戏剧节,囊括了无数戏剧奖项的作品将于9月8、9日在成都与大家见面,袁鸿老师坦言《安德鲁与多莉尼》不仅采用了默剧的表演形式还将人物的面部表情用面具遮挡,单靠肢体动

作来推进剧情,这是十分不易的,它胜在整个故事亲切且深入人心。一间安静的屋子,一对相依的老人,平静的生活因为妻子身患阿茨海默症(老年痴呆)而被打破。西班牙的演员们采用默剧这样超越界限的表演,找到了超越语言的沟通方式,安静却生动地让观众们更多关注到故事本身,也从而被生活本身打动。同时曾经观看过该剧的剧迷也来到现场,将她的感动分享给众多剧迷朋友。(记者 伍翩翩)

原标题:没有一句台词 这部豆瓣评分9.1的“神话剧”来成都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