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金平破获跨国走私黑熊案 解救两只黑熊

2017-06-21 2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省金平县森林公安局21日通报,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跨国走私珍贵动物案件,解救两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黑熊,抓获两名越南籍、一名中国籍犯罪嫌疑人。

据通报,金平县森林公安局在6月上旬获得线索,近期有人将从越南走私两只黑熊入境进行交易。获此消息后,该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发现了与越南联系频繁的中国籍犯罪嫌疑人钱某某具有重大嫌疑。

6月16日下午,越南籍犯罪嫌疑人普某某、范某某通过水路船只将两只黑熊从中越边境偷运到金平县龙脖河公路大桥附近。正当钱某某与两名越南籍犯罪嫌疑人进行交易时,办案民警当场将三人抓获,并查获两只黑熊。

据通报,被解救的两只黑熊约4个月大,生命体征良好,目前暂时寄养在金平分水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云南金平破获跨国走私黑熊案 解救两只黑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