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火锅协会成立 计划拍摄四川火锅纪录片

2017-06-23 09:2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2日,四川省火锅协会在蓉成立。协会将在规划布局、产业政策、产业标准、业态发展、结构调整、品种创新、企业改革等问题上向政府提出建议;依法维护会员单位和火锅行业的合法权益,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会员和行业的意见和要求,助推四川火锅产业的健康发展。

“还将计划拍摄《世界的四川火锅》纪录片,制作四川火锅行业红皮书,出版《四川火锅》杂志等。”四川省火锅协会会长沈洪光说,首批加入协会的企业有近300家。

原标题:省火锅协会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