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救援现场发现的疑似女性幸存者 被救出时确认遇难

2017-06-24 15: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救援进展】

下午4时30分,川报观察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刚才接通电话的受灾群众屋里,救灾人员已发掘出两具遗体,正在进行装殓。现场群众确认该屋就夫妇两人,遗体为这两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夫妇俩年龄在40岁至50岁之间,家里其他人均在外打工。从接电话时声音判断,接通电话的应是女主人。

【前情回顾】

6月24日下午3点15分,川报观察记者在茂县救援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拨通了一位受灾群众的电话,后者接听了电话并开始哭泣。

川报观察记者了解到,该受灾群众疑似是一位女性,灾害发生时正在在卧室内。目前现场武警和消防官兵正在抓紧抢救,同时不断电话该群众,让她保持清醒。

川报观察记者 王成栋  摄影 田为

原标题:最新进展!一小时前茂县救援现场发现的疑似女性幸存者 被救出时确认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