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牧华路将变身风景线

2017-06-27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道路绿化增量提质、新增花卉彩叶、打造道路节点景观……为道路“增花添彩”,形成独具特色的道路花卉彩叶景观。昨日记者从双流区获悉,该区正着手对牧华路等道路进行重要节点的提升改造,打造“风景线”。

记者在牧华路看到,该道路的绿化提升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道路中央隔离带和机非隔离带内,随处可见园林工人忙碌的身影。在牧华路二段,园林工人正在栽植刚运来的时令鲜花,色彩艳丽的鲜花聚集形成各色花带,景观效果初显。

双流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增加牧华路沿路的道路节点景观,近期该区又在该道路增加了三角梅的栽种,让三角梅景观更加凸显。“突然栽了这么多的三角梅,真是太美了!” 一位在黄龙溪镇上班的市民表示。 (张博 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双流 牧华路将变身风景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