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非小伙丢钱包 交警接力寻回 留感谢信“更爱成都”

2017-06-28 18: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来蓉旅游遗失钱包,这可极坏了南非小伙多诺万。6月27日,在成都交警的多方努力下,小伙子终于重新找回钱包。随后,他找来纸笔用母语写下感谢信,“感谢警官,我更加喜欢成都了。”

6月26日,成都二环路高架上,车来车往。正在执勤的秩序处二环高架大队民警王微和协警徐榜兴,在大石西路内侧匝道处,发现了一辆闪着应急灯的出租车。

随后,两人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令他们意外的是,车上突然抛下一个深色物体,司机用手一指后,就离开了。

两位民警带着疑惑上前,发现地上的深色物体竟是一个钱包,并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到指挥室。随后,再打开钱包查看,希望能发现与失主有关线索。

经查看,钱包里除了几张卡片、一张银行卡和一些零钞外,再没有其他能证明身份的证件。但很快,两人在几张卡片里发现一张健身卡上,上面还附有健身企业电话。最终,在成都交警的接力寻找下,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6月27日中午,来自南非的失主多诺万在朋友陪同下,走进成都交警秩序处二环路高架大队的办公点,既激动又惊讶地取回了遗失的钱包。由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多诺万找来纸和笔,用他的母语写下一封感谢信,向成都交警王微、徐榜兴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在最后写下,“让我更加喜欢成都这座城市。”

原标题:南非小伙丢钱包 成都交警接力寻回 他留感谢信“更爱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