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新媒体采访团成员感言

2017-07-02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其城市影响、辐射力越来越大。看过高新区的双创平台,双流园区的国际贸易平台,以及龙泉驿区的“大车都”生产基地,使我对成都的创新创造力、成都的国际影响力,产业发展和文化魅力方面的认识都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希望成都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征程中,呈现更多精彩华章。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单宝珠

成都高新区在国家级高新区的综合排名已升至全国第3位,成效让人振奋,通过高新区,我们感受到成都企业的创新能力也非常强,有很多地方都值得借鉴。

——沈阳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沈威

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我们看到在机器人的帮助下,整个工厂井然有序,这样的画面让人非常难忘,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成都先进制造业的实力和水平。

——厦门日报记者梁辰

我们参观了洛带古镇、安仁古镇,对成都的历史文化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这些古镇实现了古代与现当代文化的有机融合,形成更加完备的文化产业园区,同时各个古镇充分挖掘本地域深厚的文化,形成错位竞争的文化旅游产业大格局。

——青岛日报记者张兆新

本报记者 宋妍妍 张渝 陈方耀 白洋 摄影 朱大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