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新增4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2017-07-05 07:0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新区、巴中市平昌县入选区域示范基地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企业示范基地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确定第二批92个双创示范基地,包括45个区域示范基地、26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21个企业示范基地。我省有4个基地入选,其中天府新区、巴中市平昌县入选区域示范基地,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企业示范基地。

根据《意见》要求,双创示范基地应针对创新创业重点领域、主要环节、关键群体,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新兴业态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完善人才激励政策、支持建设双创支撑平台、加快发展创业投融资、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海外人才回国(来华)创业、推动融合协同共享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12个方面入手,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向双创示范基地集聚,逐步建立完善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制度体系。

去年国务院办公厅确定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我省郫县和四川大学入选。

原标题:我省新增4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