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正编制“线路图”和“任务书”

2017-07-06 07: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5日,记者获悉,成都目前正在编制《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在5日的“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建设新举措”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发改委主任杨羽告诉记者,目前市发改委牵头相关部门正在统筹编辑《行动计划》,推进战略落实,“要全面落实,就需要尽快形成‘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

据悉,《行动计划》有6个专项,分别对应“五中心一枢纽”。以五年为周期进行,明确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具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举措、项目支撑、实现路径和时间进度等内容。就《建设西部经济中心行动计划》而言,将重点围绕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城市、国家服务业核心城市和国家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城市建设,以构建技术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为核心的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为重点,研究策划提出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并在优化产业布局、吸引知名企业投资、加强市场要素供给等方面提出系列的政策和措施,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加快建设面向亚欧、辐射西南的经济中心。

(记者谢燃岸)

原标题:成都正编制“线路图”和“任务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