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个共享单车旅游骑行路线 串联成都6大景点

2017-07-07 0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共享单车旅游骑行路线串起6大景点

昨天上午,熊猫邮局与小蓝单车在熊猫邮局少城路旗舰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发布了全国首个共享单车旅游骑行路线。该路线串联起成都6大经典景点,以骑行的方式感受成都的城市风景和文化,致力于打造成都旅游新名片。

路线串联起成都6大景点

在昨日的签约现场,熊猫邮局与小蓝单车联合发布了全国首个共享单车旅游骑行路线,该路线串联起太古里、春熙路、天府广场、熊猫邮局、杜甫草堂和武侯祠6大成都经典景点。在现场,双方还宣布发行2000份全球限量版城市旅游骑行路线明信片。明信片主打成都元素,以熊猫邮局吉祥物YOYO骑着小蓝单车将成都标志性景点太古里、春熙路、天府广场、熊猫邮局、杜甫草堂和武侯祠串联起来,连接为成都最佳共享单车旅游骑行路线。首款骑行纪念章同步在现场亮相,市民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上祝福,盖上蓝色的纪念章,寄给远方的家人和朋友。

据悉,小蓝单车将在这6个景点附近加大车辆投放,保证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加强旅游骑行路线的线下运营工作,及时调度车辆,保证用户在旅游骑行路线上随时随地有车可骑。“成都素有‘休闲之都’的美誉,非常适合通过骑行去感受其风景和文化。”小蓝单车成都负责人如是说。

联手打造成都旅游新名片

根据昨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熊猫邮局和小蓝单车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传递健康环保理念,通过骑行连接人与城市的关系,打造独特的成都旅游名片。

小蓝单车成都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熊猫邮局合作,积极融入成都的休闲和温情文化,让小蓝单车不仅是一种出行工具,更成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通过骑行可以更好地去感受城市的文化与温度。熊猫邮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熊猫邮局是独特的、本土的邮局,是成都的城市文化名片,作为一个倡导人与人之间真情实意沟通的情感品牌,希望能让人与人之间产生更用心的情感交流和互动。而小蓝单车作为年轻有活力的共享单车品牌,希望以单车为媒介连接人与城市,让人能更加轻松地融入城市。熊猫邮局相关负责人说。据悉,熊猫邮局将加快在这些景点开店的速度,并且将继续着力把熊猫邮局少城路旗舰店打造为成都的地标之一。

记者 杨富 实习记者 刘金陈

图由熊猫邮局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