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这片沃土 养育着企业生根发芽

2017-07-09 08: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天豪环球集团董事长,团中央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西部书画研究会会长,蜀商会会长,全球杰出青年成都社区执委,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常委,港澳台侨、海外学人界别主任。

“20岁那年我第一次来成都,这里就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日前,天豪环球集团董事长周俊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他与成都的“情缘”。讲述他从2007年开始在成都投资了第一个产业——俊熙投资大厦。从小就有酒店梦想的他于2009年成立了天豪酒店集团,陆续在全国投资多家星级酒店;在2010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物流行业,同年成立了龙泉安顺物流基地“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博览城”;2015年进军文化产业,成立了“天豪环球影业”;2016年为响应国家脱贫战略规划,成立了四川俊熙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的同时加大集团在农业产业的发展战略;此后10年间,周俊豪近三分之一的产业陆陆续续在成都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

谈起对人才的引进,周俊豪竖起大拇指为成都人才引进政策点赞。而他的企业秉承的就是以广揽、慎用、严管、勤教的人才理念吸纳培育英才。周俊豪回忆起,曾经在成都的一个项目上,有个部队退役军人,时年他是一个保安,因勤奋踏实又上进,最后通过几年时间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我们四川某星级酒店总经理。“我总结的用人经验,一定要给他们机会长知识、长见识、长学识,培养他们对企业的忠诚和责任感。”

谈到在成都投资兴业的原因,除了成都优越的投资环境,良好的政务环境,深深吸引着周俊豪的还有成都的美食文化。“我喜欢成都的饮食文化,并融入其中,也真切地感受到了成都人的真诚和热情。”

在周俊豪心里有个城市投资兴业的“排行榜”,成都荣登榜首。“这些年,我推荐引进来成都投资的上市公司不低于5家。”在周俊豪看来,投资眼光是非常重要的,而在成都投资就是对投资眼光的一种印证。

最后,周俊豪向全球青年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能来成都创业、发展,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的魅力!

原标题:成都这片沃土 养育着企业生根发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