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影《笑里藏刀》成都开机 “小兵张嘎”谢孟伟演川剧团团长

2017-07-10 09: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9日,以川剧为故事背景,反映梨园行爱恨情仇的电影《笑里藏刀》在峨影1958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正式开机拍摄。国家一级导演张忠,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电影川剧监制陈智林,主演谢孟伟、俞瞳、杜少杰和柳正等电影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电影《笑里藏刀》剧本由四川省文联一级作家李牧雨创作,在2013年国家新闻广电总局电影局和国家电影剧本中心联合举办的“夏衍杯”电影剧本评选中,获得优秀剧本一等奖。李牧雨是地道的成都人,从小喜欢戏曲,工作中与许多川剧名角成为朋友,对梨园掌故十分倾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兵张嘎”谢孟伟在戏中饰演的武生演员柴俊荣,最后成为川剧团团长。这个角色也是谢孟伟接触大荧幕以来饰演的第一个反派角色,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的他在曲艺表演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直言为了角色苦学川剧表演,付出不少精力。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原标题:电影《笑里藏刀》成都开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