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谢霆锋开微博 180万创业基金为《锋味》找大厨

2017-07-10 1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中新网7月10日电 7月8日晚,谢霆锋正式以“锋味控股创始人”身份开通个人微博,并向网友打招呼,引发大量粉丝及媒体追评,几小时内粉丝量即从0攀升至26万,并登录话题热搜榜前列。而今日,谢霆锋发布了第二条微博,内容显示,谢霆锋将为自己的新节目《锋味》面向全球举行“锋味厨师”海选,其中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总计180万的创业基金。

谢霆锋开微博引围观网友笑评:身份是厨子

7月8日晚,谢霆锋突然出现在微博平台,正式开通了一个名为“锋味”的微博,在个人资料介绍中,则以“锋味控股创始人谢霆锋”的身份示人。首条微博发布了一张他在后厨中的照片,并配文“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完全的谢霆锋。来一起走吧。”言辞间表达了他的“厨房之爱”。此后,谢霆锋大量粉丝迅速涌入,热烈互动,评论的方向颇有意思,“没想到注册身份不是演员、不是歌手,而是厨子”,“锋味控股创始人,谢老板啦!”,“看来对做饭是真爱!”

作为谢霆锋在内地首次开通自媒体平台,“锋味”微博的开通可谓引发了微博平台不小的震动,不仅粉丝反响热烈,短时间之内微博粉丝数从0攀升至26万人,单条微博的转评互动已经超过14万人次,还在当晚几小时之内进入微博热搜榜,霸占前列。各大媒体、大V也纷纷转载,表示“欢迎谢老板”。

180万创业基金为《锋味》招大厨谢霆锋圆梦料理人

据悉,谢霆锋即将启动的全新节目《锋味》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前期筹备中。今日,谢霆锋个人微博首度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汇集了众多谢霆锋施展厨艺的片段,并穿插了电影质感十足的食物高速特写,谢霆锋在视频中说:“过去一千零九十五天,两万六千两百八十个小时,我遵从一万个小时的定律,研究苦练,我用锋味诠释新的自己,如今,我是Chef Nic。今年我要做一件更疯狂的事,我将集合八位锋厨加入我的团队,接受全球名厨的挑战,狙击食神王者地位。”这段充满磁性的旁白配音,使得整个短片“色香味”俱全。最后谢霆锋还请网友及粉丝关注“锋厨”海选计划。这次的海选目的是为《锋味》节目选择参与者,而谢霆锋将为这次“锋厨海选”的优胜者提供总计180万的创业基金。

事实上,这次“锋味厨师”海选已经开始了数日,中文版招募片则是首次正式在内地发布。截止目前《锋味》也已经收到了很多的高手挑战视频。而关于这次活动的初衷,谢霆锋在此前采访中也透露,此次抛出180万创业基金,也与自己深刻了解餐饮业的创业艰辛有关,“我知道比如香港,有美食梦想的人,想要追求梦想其实是很难的,租金贵,食材又贵,各种竞争压力大,如果有一笔这样的资金绝对是好事,我相信有很多对美食有追求的人都这么想。”谢霆锋还说:“其实不一定要在民间,你也可以是一个已经成功的大厨,大家参与进来,将消息发散,让更多有美食梦想的人参与到其中。”

原标题:谢霆锋开微博 180万创业基金为《锋味》找大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