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动物园熊猫狮虎顽猴消夏 抱到冰块不撒手

2017-07-11 15: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1日,太阳持续宠爱,炙热难耐,封面直播锁定成都动物园,聚焦熊猫、狮虎、顽猴的消夏“处方”,为网友呈上一场“人不如动物”直播。熊猫滚滚枕冰块,狮子大人淋喷雾,顽皮美猴吃冰果,爱琢磨的老虎一挪一动,将90斤的冰块搬入泳池中,爽爽地泡了一个凉水澡。亲见它们的福利,网友“我和Y先生”大呼起来,“你们动物园还缺动物吗?!”

当日早晨9点,一辆货车驶入动物园,将几十块长70厘米、宽30厘米的冰块,送到多个动物园区。这样规格的冰块,直到傍晚才会融化掉,足够动物们抱着玩,舔上一整天。动物园工作人员称,此前,他们挨个试验过,有的动物对冰块无动于衷,有的吃了冰糕会腹泻,于是,他们会选择性地给动物开出针对性消夏“处方”。

众多动物园区,熊猫园算是最热闹之一了。待冰块、西瓜、冰笋已摆好,熊猫莉莉才懒洋洋地爬起来,捞起西瓜大口吞,伴着空调房的习习凉风,不要太惬意哦。

许多灵长类动物的“闺房”里,也放上了冷风机。害怕顽皮的它们乱抓,工作人员在机器外加装了一层网柜。

在藏酋猴园,5只猴子的身边,散落着大大小小的冰块。动物园工作人员称,由于几只猴子聚集,一旦猴王霸占冰块,其他猴子就没法享受了。所以,动物园将冰块打碎了放入,以保证每只猴子都可以享受到。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冰块里包着一块块水果。藏酋猴们各自捡起碾碎的冰块,猴急地往嘴里送。网友“绿茵”也好着急,“披着那么厚的‘皮草’,是要多吃点冰呀!”

原标题:成都动物园熊猫狮虎顽猴消夏 抱到冰块不撒手 90斤可舔一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