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砖友城发布《成都倡议》 点赞成都人才培养交流

2017-07-12 20:0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2017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成都举行并发布《成都倡议》。该倡议对成都在人才培养交流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提出鼓励金砖国家友城高校加入成都友城高校创新联盟。

《成都倡议》中指出,人才培养交流是城市对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进了解,增加互信的重要渠道,是与友城政府交朋友,与友城人民交朋友,与友城企业交朋友,进而实现友城间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全面合作的心灵纽带。

金砖五国赞赏成都实施的友城留学生奖学金和友城公务员奖学金项目,鼓励其他金砖国家城市采取类似的行动,以推动友城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鼓励金砖国家友城高校加入成都友城高校创新联盟。联盟成员间互为国际优先合作伙伴,共享联盟内高等教育合作资源;加强科研机构及科研人员的交流合作,开展联合科学研究;积极探索开展双边、多边联合办学。

据悉,成都友城高校创新联盟成立于2016年6月,创始成员为11所成都国际友城高校以及12所在蓉高校,旨在为成都国际友城高校与在蓉高校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友城高校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

原标题: 金砖友城发布《成都倡议》 点赞成都人才培养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