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现役国手加盟四川队?金强回应:一切未定

2017-07-17 14: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某现役国手将加盟四川男篮。对此事,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表示,目前俱乐部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但截止目前为止,内外援人选并未确定。

这段时间,由于传闻多名球员离队,四川金强俱乐部新赛季CBA前景蒙上一层迷雾。此前成都商报曾援引某权威人士的表态,四川男篮目前正在引进一名国手级四号位球员以及一名过去两个赛季CBA顶尖小外援。此后,就有不少报道称四川金强俱乐部已经与某现役国手以及上赛季效力与山西队的富兰克林达成一致,这两名球员将在新赛季为四川男篮效力。不过,根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此事并没有外界想的那样乐观,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明确表示:“目前俱乐部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但截至目前,内外援人选并未确定。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们对我们的关心。如果有确切消息和人选产生,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看来,要想知道四川金强下赛季的确切阵容,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现役国手加盟四川队?金强俱乐部回应:一切未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