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堂首批14名高端人才 领到人才公寓“金钥匙”

2017-07-23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在金堂,首批14名高端人才领到了人才公寓“金钥匙”!昨日,金堂县颁发了全县第二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才聘书,对第二届“水城英才计划”人才进行了表彰。

记者还获悉,金堂已正式出台“人才新政20条”,该人才新政亮点多、力度大、覆盖广,高层次人才专项资金由1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人才津贴增幅最高超两倍。金堂有关负责人直言,希望通过诱人的人才政策,吸引优秀人才及团队汇聚金堂,为实施“东进”、建设淮州新城吸纳人才。

记者在会场看到,14名高端人才现场领取了人才公寓“金钥匙”。这14名人才包括博士研究生和省特级教师两类。除了人才引进,金堂也很重视对本地人才的培育,其中两人来自金堂本地。“人才公寓项目是我们引进高端人才,助推淮州新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金堂县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计划到2020年,总共建成青年公寓、高级人才公寓等多种形式的人才公寓3000套。

记者还了解到,金堂县“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也已经在淮州新城正式投入使用,为来蓉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7日以内免费住宿,并为来蓉、在蓉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平台。

此次金堂正式出台的“人才新政20条”,从多个方面加大了对人才的扶持力度,将“金堂县高层次人才专项资金”由1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同时,提高了博士、省特级教师、卫计专业正高等的“人才津贴”。对设立的院士工作站,获得国家级示范工作站给予不超过500万元一次性资助,获得省级示范工作站给予不超过100万元一次性资助,获得市级示范工作站给予不超过50万元一次性资助;对在金堂县创(领)办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名师工作室、名中医工作室的高层次人才,分别给予不超过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资助,同时每年给予3万-20万元运行经费补贴;对新认定的国家、省级、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产学研联合实验室等创新创业载体,分别给予不超过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一次性资助。

(记者 黄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