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孙宏斌罕见微博发声: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

2017-07-23 19:2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孙宏斌(右一)资料图

对于外界关注的融创资金问题,孙宏斌7月23日下午在其微博称:

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一是我们因现金流失败过,知道现金流的重要性,重视现金流,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二是我们知进退,在放弃上没有人比我们更决绝,比如10月份以后不在公开市场买地,等待并购机会,比如放弃绿城佳兆业雨润;三是我们有战略更有执行,我和团队一直在一线,听得见炮声,敢拚刺刀。

孙宏斌其实极少在微博出现,这次以这种形式回应热点问题,足可见其对此非常重视。

孙宏斌微博截图

原标题:孙宏斌罕见微博发声: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 知道现金流重要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