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月28日 成都2000个"共享交通"岗位等你来

2017-07-26 09:3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为帮助“小散乱污”企业关闭中的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解决“共享交通”等新经济形式的用工缺口问题,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成都市技能人才服务中心,将于7月28日举办成都市“共享交通”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2000个。

据悉,本次招聘会提供专车司机、维修专员、调度专员、客服专员、场站管理员、巡检员、GPS监控员、程序员、运营主管、大客户经理、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客服代表等多种职位。

参会企业包括:以“滴滴出行”、“曹操专车”、“神州专车”等为代表的网约车企业,以“摩拜单车”、“一步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和以“环球车享”为代表的分时租赁汽车企业等全市“共享交通”领域知名企业。

举办时间为7月28日上午9:00—12:00

举办地点为成都市人力资源市场(西区)

位于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4号,成都市就业社保大厦一楼。

(史晓露 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专车司机、调度……成都2000个"共享交通"岗位等你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