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养老也需对症下药!四川拟推分层养老服务管理

2017-07-27 15: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7日,记者从四川省民政厅获悉,为提高养老服务供给精准性,四川拟针对不同年龄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推出养老服务分类管理。

分类管理将老人分为三个层次。具体而言,针对60—69周岁低龄老年人,将加强老年教育、老年旅游、老年金融、老年文化、老年休闲娱乐和社会参与等方面的服务供给。针对70—79周岁中龄老年人加大老年用品、老年医疗保健、老年康复用具和老龄特色用品等方面的供给。针对80周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重点提供长期护理和临终关怀等服务,制定四川省居家失能、半失能、高龄老年人照护服务需求评估体系。

原标题:四川拟推分层养老服务管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