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三环路环城改造项目供需对接会举行

2017-07-29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记者 叶燕)为提升“成都造”实力,积极推介成都名优产品,助力企业开拓市场,26-27日,市经信委等主办两场对接会——“成都市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项目供需对接会”、“成都市名优产品包装供需对接会”。

在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项目供需对接会上,主办方介绍,此次对接会旨在通过现场对接,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单位、生产制造企业的合作意识,实现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与地方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借助成都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成都包装行业要推进区域市场的整体融合。” 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周仕林介绍,成都包装协会已完成成都市包装行业的标准化制定,帮助包装生产企业树立品牌化观念,提供融资对接和金融服务,完善包装生产产业链。

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为了大力扶持地方名优产品,该委通过机制创新、信息发布、构建平台、品牌建设等措施,推动扶优工作不断发展。

原标题:成都市三环路环城改造项目 供需对接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