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中江-代深科

2017-08-01 15: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1-中江-代深科

代深科,男,汉族,德阳市中江县人,2005年12月入伍,上士军衔,现服役于东部战区陆军装甲兵某部。12年来,他先后多次参加实兵对抗演习和比武竞赛,并发挥出色、斩获殊荣,连续4次被评为“优秀士官”。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作为参赛团队中唯一的上装修理工,代表中国军队出征俄罗斯阿拉比诺“坦克两项”国际赛场,依靠精湛的技术,排除装备大小故障50余例,创造了“中国修理高度”,保证了参赛装备在赛场上叱诧风云。

因为表现出色,代深科先后荣获“硬骨头战士”、“双十佳标兵”、“三手四会标兵”、“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三等奖”,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