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宜宾-陈乾和

2017-08-01 15: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5-屏山-陈乾和

陈乾和,男,汉族,宜宾市屏山县人,1986年10月生,2003年12月入伍,2007年11月入党,四级军士长,现任兵站部78511机关公勤二分队队长,招待所炊事班班长。入伍14年来,多次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工作任务,多次作为骨干带队参加各级炊事比武竞赛和开训展演示活动。2004年被表彰为优秀士兵,2011年通过炊事专业高级职称评定,2015年被表彰为优秀士官,2014年被记嘉奖一次。

特别是2016年8月作为物资采购员参加了西部战区综合演练活动,因演训活动地处深山,任务重、难度大,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陈乾和每天提前3个小时起床采购物资,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物资保障任务。2016年12月,经演训导演部推荐和78511部队政治机关研究,决定给予该同志记二等功一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