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大爷退休后学唱歌 唱上《出彩中国人》舞台

2017-08-03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退休后才开始学唱歌,仅用了4年就考取成人声乐艺术考级的最高等级,今年66岁的成都大爷石金生有颗“不老”的心,频频亮相各大卫视的选秀、唱歌等综艺节目。6月24日,他和3名未曾谋面的外地男高音通过微信组成的“High4”组合,登上《出彩中国人》舞台,用美声演唱《流星雨》并获得评委点赞。

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黄金100秒》、《民间好嗓子》……虽然大大小小的比赛参加了不少,但在石金生的心里,对《星光大道》情有独钟,除了通过网上海选进入选手库,他还自费到北京参加过选拔,但未能如愿,一直心心念念。

但石金生很坦然,一方面在追梦,一方面充分享受追梦的过程,“如同奔月的嫦娥,即使没奔到月亮上,但也没有错过美丽的星际”。

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原标题:成都大爷退休后学唱歌 唱上《出彩中国人》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