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火车北站小贩卖充电宝 打开竟是一堆沙!

2017-08-02 15: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眼前这个东西,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一节电池,可剖开电池,里面竟然倒出了一堆沙子……

其实这节电池,是从一个充电宝里取出来的,充电宝里有6节电池,其中五节电池里,都是沙子。

日前,一条视频在网上爆红,在成都火车北站站前广场,一个小贩正在叫卖充电宝,被民警将充电宝夺了过来,当场摔碎了充电宝,没想到充电宝里竟然有一袋沙子……

8月2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成都火车北站站前广场,来来往往旅客很多,有多个小贩正在兜售充电宝和数据线,大都是中老年妇女。

在记者和小贩讨价还价过程中,恰好有一位便衣民警走了过来,将小贩的充电宝丢进垃圾桶,并提示说不要上当,小贩看到民警后,马上小跑离开了现场。

不过,当民警走后,刚才那个小贩又回来找记者,继续推销,记者便从2个小贩处花40元,买到一大一小两个充电宝。

随后,记者将充电宝打开,发现里面有6节电池,但电极板却只连接了一节电池,其余五节电池和电极板没有任何线路连接。

记者用剪刀将电池剖开,眼前一幕让人惊呆:五节电池里,都填充的是沙子。随后,记者找到售卖充电宝的小贩,质疑充电宝有问题,但小贩立马翻脸不认账。

不过据一位小贩透露,装沙的歪充电宝,都是她们从太升南路批发来的,价格很低廉,一个才几块钱。

2日中午,火车北站站前广场多位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广场上的确有很多卖歪充电宝的中老年妇女,经常是刚赶走这一个,另一个转眼就回来了,实在令人头疼,不过只要看到小贩售卖,执法人员都会将其驱离,维护车站秩序。

原标题:成都火车北站小贩卖充电宝 打开竟是一堆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