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华公园昨起改造 陪伴成都人24年的游乐城要拆了

2017-08-02 14: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不少80后、90后成都人的记忆中,新华公园游乐城有一席之地。在陪伴了大家24年之后,这个已有些成就的游乐园将成为历史。从8月1日起,新华公园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改造,8月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游乐项目都已停业。

从新华公园南大门进入,沿着小径往左走,就是游乐城。8月2日,往常热闹喧嚣的公园安静了些。所有的游乐设施,都被围了起来,贴上了封条以及“项目拆除中 禁止入内”的牌子。

“上上周还带孙子来玩了。”2日上午,市民高先生带着7岁的孙子乐乐来公园散步。高先生家就在公园附近,每个月,乐乐都到公园游乐城玩。8月2日,看着平时最爱玩的海盗船已停业,乐乐有些失落。

新华公园门口一块牌子上,贴出了告示:“成华区委区政府将对新华公园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对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场地进行建设……预计施工时间为8月1日至11月1日。”

新华公园管理处主任方从军介绍,新华公园自1993年4月20日建成开放以来,已运营24年,目前公园地下管网锈蚀、园庭设施陈旧,游乐设备老化,植物景观过时。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休闲健身场所,成华区委区政府将出资进行整体改造,预计施工时间为8月1日至11月1日。

改造后的新华公园将是什么样?方从军介绍,今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将在成华区举行,新华公园将成为此次比赛的赛场,而在非比赛期间,这里将成为跑酷、滑板等极限运动的运动时尚主题区。

此外,方从军也透露,此次改造,还将对公园内水体进行生态治理。“改造期间,我们将进行局部打围,考虑到大家的安全,请尽量避免到新华公园游玩。”方从军说。

原标题:新华公园昨起改造 陪伴成都人24年的游乐城要拆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