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25日开幕

2017-08-08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5日,享誉西部、极受欢迎的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同时,也迎来它的二十岁生日。本届成都国际车展规模高达15万平米,不仅汇集国内外知名豪车品牌,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也一应俱全。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车展将新增不少国产品牌,豪车阵容也将更华丽亮眼。

即日起至9月3日,通过成都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大麦网、西十区等平台即可抢订成都国际车展电子门票。1.微信搜索关注“成都国际车展”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点击 “在线购票”, 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获取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至 “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入场。2.微博关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点击私信,选择在线购票,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门票二维码。观众可用手机登陆车展微博查看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至 “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直接入场。3.可通过大麦网、西十区官方平台购买电子票,购票流程参照平台相关规则。

原标题: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25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