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港战恒大 亚冠中超德比今晚打响

2017-08-22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时隔三个月后,2017亚冠淘汰赛将于今日再燃战火,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将在东亚区半决赛中上演中超德比,在确保有一支中超球队进入东亚区决赛的同时,也必然会有另一支球队提前告别亚冠。其实上周,两队才在足协杯半决赛上交手,全主力的上港2比1绝杀替补阵容出战的恒大,这也是上港和其前身上海东亚进入中超以来,首次战胜恒大。

不过从赛程来说,这场比赛反而是做客上海的恒大更为有利。他们在上周打完客场与上港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后,并没有离开上海,因为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恒大是客场对阵上海申花。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在上海进行,最终恒大放弃了打完足协杯回广州休整,然后上周末再去上海挑战申花的机会,而是从8月15日起就一直待在上海,让恒大省去了奔波之苦,还有更多时间适应上海的环境。当然,这期间恒大也换了三次酒店,尤其是打完足协杯后便开始了最高级别的亚冠封闭备战,无论工作人员还是球队成员,都不允许在没有获得俱乐部最高级别负责人允许的情况下随意离开酒店。

反观上港,在打完足协杯后,上周末远赴贵阳进行了中超的比赛,其消耗还在客队恒大之上。而且今晚的亚冠大战,恒大不会像上周足协杯那样派出大量替补,郑智、郜林、冯潇霆、张琳芃、曾诚、高拉特和阿兰等主力都会回归主力阵容,上港要想一周内双杀恒大,难度不小。当然,和中超、足协杯相比,上港不用受到限援令和U23新政的影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恒大,外界也普遍认为双方都用满外援3+1名额下,上港会有一定的优势。博阿斯在昨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透露,亚外球员艾哈迈多夫将会伤愈复出,“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在我看来上港的外援最好,但也许斯科拉里会觉得恒大的外援好。”

另外今日上海的天气情况也可能会影响两队的发挥,昨日上海和成都一样,下了一段时间的大暴雨,导致两队都没能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发自上海

电视直播

周二 20:00 亚冠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CCTV-5

原标题:亚冠中超德比今晚打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