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西安—德国哈恩—中国鄂尔多斯全货运航线开通

2017-08-29 15: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海口8月29日电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提供消息称,当地时间28日18时45分,海航属下金鹏航空一架全货运航班由中国陕西西安飞抵德国哈恩机场,在经过短暂停留后飞往内蒙古鄂尔多斯,西安—哈恩—鄂尔多斯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该条全货运航线开通将有利促进中德两国之间的货物进出口及经济交往、巩固中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此前,经过多轮谈判和欧盟交易审查后,中国海航集团于今年8月初成功收购哈恩机场82.5%股权。后续海航将开通更多飞往哈恩机场的货运航线,持续完善哈恩机场与中国航空市场的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哈恩机场国际业务快速发展。

据了解,海航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围绕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业等三大主业进行全球化投资布局,其旗下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以“航空物流”为专注领域和发展重点,致力构建空中“丝绸之路”。(完)

原标题:中国西安—德国哈恩—中国鄂尔多斯全货运航线开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