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伦敦一地铁站发生小型爆炸 所幸无伤亡

2017-08-30 1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英国伦敦一个繁忙的地铁站发生小型爆炸,引起一场虚惊,调查称是电子香烟造成,所幸无人受伤。

据悉,事件发生在伦敦北部的尤斯顿地铁站,警方收到地铁站发生爆炸的报告,立即派出警员到场调查。

爆炸发生后,乘客慌忙逃离车站,大批警察赶到,封闭车站约90分钟,警方出动搜索犬协助,期间地铁列车不停该站,铁路公司劝喻乘客使用其他地铁站。

有乘客称,在车站大堂见到有行李冒烟。在车站一家餐厅工作的一名员工表示,人们涌向餐厅,一些年轻人更推撞客人,到厨房找地方避难。3个人试图躲进冰柜,哭泣和发抖,也有人叫喊“我不想死呀”。

警方初步调查后表示,是放在一个袋內的电子烟发生小规模爆炸。车站后来重开,但因为发生此事件,服务或出现阻延。

原标题:虚惊一场:伦敦一地铁站发生小型爆炸 无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