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南充情侣忘灭求婚蜡烛 引发大火

2017-08-30 19: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8日(七夕节)晚,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达成铁路上行线护网外侧一休闲绿道旁,一对情侣忘记吹灭求婚蜡烛,引起草坪起火,过火面积超过20平方米。由于扑灭及时未影响行车,民警对这对情侣进行了批评教育。

当晚20时许,顺庆区龙吟水郡休闲绿道旁(达成铁路上行线右侧K115+100处护网外侧),一处草坡突然燃起了火。正在附近巡逻的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用简易工具扑打火苗并拨打了119。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经过紧急处置,火情得到了控制。经现场查看,过火面积超过20平方米。

在清理现场时,民警在草坪上发现一团摆成心形的蜡烛套。现场目击者反映,起火前,曾看到一名男子在草坪上用蜡烛摆成心形并点燃,随后,一名女子来此与男子嬉戏打闹。过后两人匆匆离开,未将蜡烛熄灭,这对情侣走后,就慢慢起火了。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民警在附近一家火锅店找到这了对情侣。经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姓李,女子姓杜,两人均来自自贡市,李某在火锅店任厨师,杜某是服务员。两人相爱多年近期正筹划结婚事宜。为此,李某特意在七夕节当晚选中了铁路边的一块草坪,精心用蜡烛摆起了心形,为杜某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求婚仪式。不想,李某求婚过后激动万分,忘记了熄灭蜡烛,险些酿成大祸。

由于扑救及时,此次火情幸而未影响行车。民警对这对情侣进行了批评教育。    

刘伟  封面新闻记者 谢杰

原标题:四川南充情侣忘灭求婚蜡烛 引发大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