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健全联动机制 深化旅游精准扶贫

2017-09-11 11: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10_1

0910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10日报道  记者日前从都江堰市获悉,从9月8日起至12月31日,凡康定籍民众游览都江堰景区,均可凭相关证件享受15元/人的优惠价,同时,凡通过指定平台(www.517djy.net)同时预定购买康定市木格措、跑马山、木雅圣地景区全价门票的团队,凭票均可享受都江堰景区全价门票10免2优惠政策。这是都江堰市深化落实对口帮扶康定市旅游扶贫项目的一大举措。

9月8日,由都江堰市主办的“相约都江堰·情系九寨沟暨2017年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上,都江堰市分别和康定木格措景区、跑马山景区、木雅圣地景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主要围绕深化市场互联、广告互宣、门票互联、线路互通、信息共享及建立旅游产品开发机制、人才合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景区之间的旅游联动。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此次签约和优惠政策发布,是都江堰市深化落实对口帮扶康定市旅游扶贫项目的具体举措,积极推动康定旅游产品升级提升,增加康定旅游的知名度和曝光率,暨构筑青都-九寨-黄龙环线旅游联盟之后的再次升级,也为川内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提供了有效探索和具体路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