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7月底 茶店子小学新区项目竣工

2017-10-12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金牛区获悉,该区已启动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分类推进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力争用3年时间实施公建配套设施300处。至2020年,金牛区公共设施配套规划完成率将达73%,初步实现主要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供需平衡,构建金牛区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其中,茶店子小学新区工程项目计划于2018年7月底竣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茶店子街道红色4组,育仁西路和金府路沿线交叉口处,紧临茶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占地约22亩,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总投资9600万元。建成后该校可开设36个班级,提供1620个学位,能较好地解决片区未来教育需求释放与现有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的矛盾。

记者从金牛区此前发布的区域名优教育资源布局及规划中了解到,金牛区品牌名优教育涵盖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与普通高中3个阶段。其中,小学包括成都市茶店子小学校、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学校和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金牛区结合6大功能区产城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教育资源配置水平、学校品牌建设水平和公共服务共享水平,因地制宜地形成与产业功能区发展特色协调的优质教育群,形成分布科学搭配合理的优质教育资源圈。在茶店子片区,拥有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目前政府已投入2亿元改建该校。今后,二十中将成为金牛区的一个地标性建筑。二十中与紧邻该校的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成都市茶店子小学校、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一起,形成由幼儿园至高中的名优教育资源圈。记者 胡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