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师蓉城“开拍” 中国选手首战获胜

2017-10-26 08:3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0月25日,世界青年网球最高水平赛事——2017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在成都拉开帷幕,中国小将吴易昺首战2:0胜塞尔维亚小将米拉迪诺维奇,取得小组赛开门红;而女子组中国选手王欣瑜0:2不敌乌克兰选手玛尔塔·科斯秋克。

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是国际网联主办的最高规格青少年网球赛事,代表了世界青年网球的最高水平。参加选手为国际网球联合会年度世界青少年排名前8位的选手。作为本次青年大师赛头号种子选手,吴易昺目前在国际网联世界青少年男子排名中居第一。

当天的比赛中,吴易昺因为感冒有些慢热,导致连丢两局,第三局他及时调整状态,提升发球质量,最后以6:4、6:3拿下比赛。

据悉,这是刚满18岁的吴易昺最后一次参加青少年比赛。而圈内行家对吴易昺很看好,“瑞士天王”费德勒甚至断言,未来他很可能打进世界前50名。

原标题:青年大师蓉城“开拍” 中国选手首战获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