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盐道街建筑工地起火浓烟滚滚 现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2017-11-06 15: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6日下午2点左右,位于盐道街3号的一建筑工地发生火灾。位于人民南路旁的工地上空浓烟滚滚,消防队员经过约40分钟作业,将现场大火扑灭。据消防人员和施工方介绍,目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起火现场 图据市民卿先生

据了解,起火地点位于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出版传媒中心项目部工地。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现场时,方圆七八百米的地方都能闻到明显的焦臭味道。

▲大火现已被扑灭 摄影记者 王红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工地旁边的建筑物内发现,起火具体位置在工地修建的地下室内,消防队员通过一个狭窄的通道在进行灭火。目前,大火并未对周边设施造成影响。

▲大火现已被扑灭 摄影记者 王红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盐道街建筑工地起火浓烟滚滚 现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