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连环相撞交通事故续:将强化信息共享防道路事故

2017-11-16 21: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合肥11月16日电  因受团雾影响,安徽滁新高速阜阳段15日发生连环撞车交通事故,导致70多辆车相撞,18人死亡,21人受伤。记者16日从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获悉,该省将强化预报预警,实现信息共享,严防灾害性天气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11月15日7时45分许,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境内滁新高速公路191KM至194KM路段,因团雾引发多点多起交通事故,导致70多辆车连环相撞。

截至11月16日10时,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现在医院救治(其中伤势较重9人),生命体征平稳。据悉,伤者中不仅有撞击伤、挤压伤、还有车辆起火造成的烧伤等。

目前,该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16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对滁新高速“11·15”道路交通事故进行通报。

通报称,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安徽迅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道路交通风险预警和处置机制。此外,还将加大对常发性雾区和团雾多发路段的雾况监测、雾区警示诱导、安全防护等相关装备的投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装备研发和推广应用,提升应急处置效率。(完)

原标题:安徽连环相撞交通事故续:将强化信息共享防道路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