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巾帼志愿者打CALL “成都最美巾帼志愿者”十强名单出炉

2017-12-07 1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07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12月7日报道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作为”2017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成都最美巾帼志愿者”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诞生出十强选手。  今年,按照成都市妇联党组要求,市妇联宣传部加强了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顶层设计,从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入手,制定实施了《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深入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将成都市巾帼志愿服务队命名为“一家亲”,统一了logo、旗帜、服装。 

最终,“成都最美巾帼志愿者”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诞生出十强选手。  据了解,本名单公示期为12月5日至9日,公示期间市民若有异议,可以拨打监督投诉电话65026818,6502133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