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刘氏庄园博物馆

2017-12-23 1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刘氏庄园博物馆可以说是我国近现代最大的地主庄园,也是保存得最完好的地主庄园之一,为南北相望相距300米的两大建筑群。它整个建筑群的风格为中西合璧,既有中国封建豪门府邸的遗风,又吸收了西方城堡和教堂建筑的特色,可以说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川西平原最具代表性的建筑。

漫步在其中,虽然没有拙政园、狮子林的精雕细琢,意境深远,但那扑面而来的民国风情,足以让你在此患得患失。而且,这里最精美的,要属里边各种各样珍贵的藏品了,可以说每一件,都是可以列为珍品的存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