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岳、乐至往返成都大巴将改道渝蓉高速 车程大幅缩短

2018-01-02 11: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日16时,渝蓉高速(即成安渝高速)四川段将开始试收费,这也意味着客运大巴可通行该条高速公路。2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从资阳市运管局及安岳客运总站获悉,目前,资阳市安岳、乐至两县往返成都的客运大巴正在办理改道渝蓉高速运行的手续,其中安岳往返成都的大巴预计在3日正式运行渝蓉高速。改道渝蓉高速通行后,两地往返成都大巴的车程将大幅缩短。

安岳客运总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安岳往成都的大巴途经国道319线,在简阳出入成渝高速,全程运行时间约3个半小时。预计3日正式运行渝蓉高速后,车程将大幅缩短至2个小时内。此外,在改道运行后车程缩短的情况下,安岳至成都的票价将继续执行现有价格,每人56元。

资阳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安岳往返成都大巴外,乐至县往返成都大巴改道渝蓉高速运行的手续也在办理中,预计将于近期正式运行渝蓉高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姚永忠

原标题:安岳、乐至往返成都大巴将改道渝蓉高速 车程大幅缩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