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过境货车需绕行高速

2018-01-14 16: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3日上午11时起,根据乐山市重污染天气预防和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1月11日0:00时启动的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乐山各地各部门及时启动了Ⅱ级响应措施。据环境监测和气象部门会商研判,1月13日起乐山市PM2.5浓度>115微克每立方米,并将持续72小时及以上,出现连续性区域污染。

根据要求,乐山市公安局启动了Ⅱ级响应措施,对未按规定密闭的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辆禁止在中心城区建成区内上路行驶,国二排放标准及以下汽油车、国三排放标准下的柴油车禁止上路行驶,大型货车、农用车禁止进入建成区,过境货车严格执行公安部门制定的绕行线路,严禁穿城过境。

1月14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交警管制点及货运车辆绕行高速分布图》。根据该管制图显示,公安部门在乐山中心城区周边,设置了8个联合执勤分流管制点,进入乐山市市中区的货车均需经高速公路绕行。与此前的绕行线路相比,此次货车绕行线路范围明显扩大。

其中:成都、夹江方向进入车辆,经成乐高速棉竹站绕行;青神方向进入车辆,经绕城高速通江站绕行;井研方向进入车辆,经绕城高速全福站绕行;自贡、荣县方向进入车辆,经乐自高速凌云站绕行;五通桥方向进入车辆,经乐自高速乐山大佛站、进港大道站绕行;沙湾方向进入车辆,经乐雅高速水口站绕行;峨眉山方向进入车辆,经乐雅高速符溪站绕行。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交警

原标题: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过境货车禁穿越需绕行高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