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车主注意!“五路一桥”今起可以网上退费了

2018-02-11 1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1日报道 “五路一桥”费网上退费功能开通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成都车主可以通过关注成都交警“蓉e行”微信公众号,注册成为“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用户,即可办理退费业务。值得注意的是,临近春节假期,从2月14日下午5点至2月21日,网上退费会暂停办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需要退费的车主,首先可以关注“蓉e行”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蓉e行”进入界面,注册成为用户后,锁定中下方五路一桥退费一栏,输入手机和验证码快速登录,完善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然后,在五路一桥退款车辆查询界面再次准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后会出现很多车辆信息,核对信息,选择正确的车牌号申请退款。

记者了解到,车主只需要进行以下三步即可完成网上退费:

1

第一步:准备好清晰的身份证和行驶证正面照,拍照上传,如果出现验证失败提示,另选一张更清晰的照片重新上传就可以。

2

第二步:有缴纳费原始收据的车主,只需点击界面上的“有原始收据”,按照提示常规操作,上传真实、清晰的收据正面照即可。而不能提供“五路一桥”发票的车主,则要点击界面上的“没有原始收据”,并在线签署一份《票据遗失说明》,点击缴费人签字盖章处,输入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签了《票据遗失说明》后,原来的缴费票据就作废,不能再拿来申请退费。

3

4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