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正式在“交管12123”APP推出线上事故快处功能

2018-02-14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路上发生轻微事故不知道怎么处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在手机上就能搞定。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成都交警正式在“交管12123”APP推出线上事故快处功能,从昨天起,在我市辖区内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当事人可直接通过手机上传事故照片,线上就可进行事故责任认定。

据交警四分局民警邓涛介绍,轻微交通事故是指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的,不涉及人员伤亡,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交通事故,如仅车身前后保险杠,车灯,引擎盖,门窗,后视镜等外部部件损坏,车辆可以继续驾驶的。此外,如果事故中涉及酒驾等违法行为,不适用于“快处”,需要及时报警处理。

邓涛提醒,成都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9∶00;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9∶00-17∶00。线上功能的服务时间与此一致,超出服务时间段时,仍然需要报警处理。事故当事人通过“交管12123”上传事故现场照片后,一定要尽快将车辆转移至不影响交通通行的区域,以免造成拥堵。

原标题:成都交警正式在“交管12123”APP推出线上事故快处功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