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教育局权威解读2018年小升初政策(3)

2018-04-16 1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9.关于被公、民办初中学校同时录取的学生学位确定办法

所有学校学位确定后,被民办初中学校和公办初中学校同时录取的学生应于7月17-18日在网上完成学位的最终确定,作为办理入学手续和注册学籍的依据。7月20-23日,学生根据初中学校安排到校办理报到手续。

10.关于简阳市小升初相关工作

2018年,简阳市小升初纳入全市统一网上信息采集。同时,简阳市将完善和规范小升初办法,实现与国家、省、市相关要求一致,在简阳市就读、户籍在简阳市以外的成都其他区(市)县的小学毕业生须回其户籍所在地入学。

11.关于规范招生入学

成都市教育局要求要推进免试就近入学全覆盖,严格执行计划、严格学制管理、严禁提前招生、规范收费行为、实行均衡分班,要求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小升初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12.关于日程安排

1

2

13. 关于小升初政策的咨询、宣传等

2018年小升初政策将通过官方网站、媒体、家长会等方式告知学生、家长。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将通过在教育局门户网站、校园网、校门外发布公告等多种形式,将每所初中学校办学条件、划片范围、招生计划、办理程序和入学结果以及工作咨询方式、监督举报平台、信访接待地址等相关政策和重要信息向社会公布。学生和家长也可通过网络、电话等途径咨询、了解。咨询电话:

3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