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西二医院携手巴中建三甲公立医院

2018-04-17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与巴中市人民政府在成都签订合作办医协议。据了解,未来将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为基础,打造一所三甲标准的非营利性质公立医院,并命名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巴中妇女儿童医院”。据悉,该院将是巴中首个三甲妇女儿童医院,预计将在年底建成,计划设置1000张床位,服务范围覆盖巴中及周边地区1000万左右人口。

华西二医院还与巴中市共建区域医联体,将大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利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据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刘瀚旻院长介绍,华西第二医院将通过品牌输出、科室结对帮扶、“在位”和“在线”双管齐下,对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远程诊疗、学科建设、转诊急救等方面进行统筹规划和管理,全力帮助提升巴中地区妇产科、儿科的服务能力。“届时,通过转诊上来的患者将在24小时内紧急安排床位。”刘瀚旻介绍。

记者 章玲

原标题:华西二医院携手巴中建三甲公立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