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祁东县一乡镇教管中心主任涉强奸女学生被“双开”

2018-05-24 16: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客户端长沙5月24日电(王昊昊 李晓军) 记者24日最新获悉,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纪委监委近日对该县双桥镇原教管中心主任谢维柯涉嫌强奸犯罪一案做出处理并予通报,决定给予谢维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2018年3月5日20时许,谢维柯以给予金钱、帮助求学等方式引诱女中学生某某(案发时未满14周岁)到酒店开房,并两次发生性关系。

3月6日16时许,该女学生在其家长的陪同下到祁东县公安机关报案。同日,谢维柯被当地公安民警传唤至该县公安局接受调查,后被刑事拘留。

3月16日,谢维柯因涉嫌强奸罪被祁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4月26日,祁东县纪委监委对谢维柯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祁东县纪委监委依法决定给予谢维柯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据悉,为加强和改进全县教育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该县将2018年确定为师德师风建设年。目前,该县教育局正对全县各中小学的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大整顿。(完)

原标题:湖南祁东县一乡镇教管中心主任涉强奸女学生被“双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