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普吉沉船事故最后1名遇难者遗体找到 多方人员前往事发地悼念

2018-07-11 22: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7月11日,普吉沉船事故的第七天,事故幸存者、遇难者家属、志愿者、中泰政府官员等前往普吉查龙码头等地参加祭奠仪式,悼念逝者。

微信图片_20180711211512.jpg

△11日上午,普吉查龙码头举行祭奠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11211532.jpg

△中泰政府官员悼念遇难者。

上午8时,记者在查龙码头看到,家属非常伤心,幸存者黄俊雄来到码头,从轮椅上下来,跪倒在地上,大声呼喊姐姐的名字,失声痛哭,志愿者怕伤心过度,赶紧把他扶起来。很多家属也来到了码头祭拜,带上了烟、酒、水果等物品。

微信图片_20180711211519.jpg

微信图片_20180711211526.jpg

△幸存者黄俊龙跪倒在地,在沉船事故中他失去了姐姐。

微信图片_20180711211522.jpg

△事故遇难者家属悼念亲人。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吉府府尹诺拉帕介绍了最新的搜救进展,截至发稿前,此次事故遇难人数已经升至45人,仍有2人失联,包括被压在沉船底部的一位遇难者。

微信图片_20180711211535.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救援人员在皮皮岛附近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泰国普吉游船翻沉事故遇难人数上升为47人。至此,普吉游船翻沉事故全部47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泰国普吉府尹表示,“凤凰”号上总人数为89人,其中获救42人,其余47人遇难,有1具遗体待打捞上岸。

成都商报记者 张士博 摄影报道 实习编辑 刘宇鹏

原标题:普吉沉船事故最后1名遇难者遗体找到 多方人员前往事发地悼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