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建委通报13家企业违背承诺情况

2018-07-18 14: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8日讯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13家企业违背承诺情况,涉及未按期办理“建设与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担保手续”、“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及劳务分包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开立证明”或“建筑工程管理人员实名登记”。

原文如下: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13家企业违背承诺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的意见》(成建委〔2018〕301号)的文件要求,自2018年6月1日开始,将部分施工许可办理要件调整为书面承诺和证后监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承诺履行情况开展全覆盖抽检,发现截至2018年7月13日,有13家企业(名单见附件)违背承诺,未按期办理“建设与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担保手续”、“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及劳务分包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开立证明”或“建筑工程管理人员实名登记”,现对这13家企业进行通报,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各有关单位引以为戒,自觉维护企业信誉,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建筑市场环境。

特此通报。

360截图2018071813530830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