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感谢洞穴救援人员 泰国艺术家绘画赞美英雄

2018-07-19 14:0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各方努力下,泰国清莱少年足球队12名队员及1名教练被困洞穴近20天后获救。为感谢救援人员,当地艺术家绘制一副长13米、宽3米的巨幅画作来铭记这场堪称奇迹的救援。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9日报道,这幅画即将绘制完成,艺术家们将其命名为《英雄》。被困的少年和教练居画作左侧,进行救援的潜水员和相关专家们则在画作正中。画作色彩从左至右逐渐明亮起来。此外,艺术家们还着重描绘了在救援行动中牺牲的泰国海豹突击队前队员萨曼•古南。

艺术家们希望通过这幅绘画向牺牲的潜水员、全体救援人员、当地居民及为救援行动提供支持的外国人致以敬意,同时希望后世能铭记少年一行人被困洞穴的经历,引以为戒。

原标题:感谢泰国洞穴救援人员 当地艺术家绘制巨幅绘画赞美英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