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宗申集团:未来会把工业互联网平台分支放到成都

2018-10-15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汽摩配零部件、杰米电单车、3D打印工业元件……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成都主会场,宗申产业集团互联网平台——忽米网展厅的工业产品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关注。

主题展示活动上,忽米网以互动性的媒介方式,展示了平台整合技术和资源的能力——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为核心,以工业互联网技术云平台为纽带,联通线上线下,帮助工业产业实现资源供需互补、技术优劣互补。作为全国首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业B2B创新平台,忽米网针对传统制造业信息孤岛、资源缺乏等行业痛点现象,搭建起了资源、技术、人才、服务互联互通的通道。以工业领域为基础,在供需双方资源撮合、云计算+大数据、本土化园区等多个领域深度布局,构建工业互联网全景生态。

忽米网总经理巩书凯认为,在工业产业互联网这个万亿级的市场里,用户最大的痛点就是匹配。“我们是签约大企业服务小企业,拿他们的闲置资源来给中小企业服务,此外,还有很多精通模具制作的小企业找不到市场,我们平台为其提供匹配。”

宗申产业集团工业互联网副总经理王巧表示,未来不久,将会把宗申产业集团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一个分支放到成都,帮助成都本地的制造业,以及成都周边和四川周边辐射区域的相关制造业上云和上平台,从而帮助相关企业来实现工业互联网、工业信息化以及智能制造相关的发展。

原标题:宗申集团:未来会把工业互联网平台分支放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