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部地区首个预制装配式下穿隧道顺利拼装

2018-12-12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获悉,日前,由该公司研发、设计、制造的首个预制装配式下穿隧道构件在一环路磨子桥项目顺利完成拼装。

磨子桥隧道工程西起一环路旅游村街,东至红瓦寺街,由东向西依次穿越红瓦寺路口、城市音乐厅前广场及磨子桥路口,全长约1280米,其中直线段采用预制装配式构件。“磨子桥隧道工程采用预制装配式下穿隧道构件,从设计、施工、管理、运维全方位贯彻绿色建筑各项要求,其制造精度高、吊装工艺新、防水质量好、安全可靠性高,相比起传统现浇工艺施工效率可提高一倍以上。”城投科技公司技术负责人表示。

目前,磨子桥隧道预制构件正在陆续从城投科技发运,将在20天内完成130.6米预制构件的安装。该项目的顺利进行,标志着西部首次采用城市下穿隧道预制装配工艺的成功实施。(记者 文豪) 

原标题:西部地区首个预制装配式下穿隧道顺利拼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